[广西]关于开展2014年广西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 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 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_ 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联盟_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审计

您好,欢迎来到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联盟网!

会员注册|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德永微博 加入收藏

申报通知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2218890

   13316880720

手机:13922832592

   13602501569

     13316848502

Q  Q:3004792778

微信:13922832592 

QQ群:184784925(高新) 126237800(资助)

邮箱:delikcpa04@163.com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106号油松商务大厦附楼三层

南山:科技园科苑中路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11楼

国高

您的位置:首页> 申报通知>国高

[广西]关于开展2014年广西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次数:2290 关键词:高新企业认定|高新企业申请|高新企业申报|高新企业审计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4年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颁布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规程》的规定,结合全区实际,我办制定了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和更名申请批次及时间安排

  2014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分二批进行,第一批认定时间定于4月上旬,第二批认定(含复审)时间拟于7月中旬,具体时间及要求另文通知。

  高新技术企业更名工作实行常年受理,分批审查报备制度,请拟更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按科技部火炬中心颁布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更名管理工作规程(试行)》(国科火字〔2011〕123号)办理相关更名手续。参加今年复审并拟更名的企业,请于2014年5月1日前向我办报送更名申请。

  二、企业申请说明

  申请企业必须进行网上申报,并提供纸质申报材料。

  (一)网上注册登记

  企业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网址:www.innocom.gov.cn,以下简称“高企工作网”)上填写“企业注册登记表”。要求企业对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企业章程”,完整准确填写表格所有项目,不漏项。同时,向所在市或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窗口(名单及联系方式见附件4)递交“企业注册登记表”及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企业章程”复印件纸质材料,以便各服务窗口核实无误后,请求我办为企业激活帐号,准予企业注册。

  参加复审企业无需重新注册,可直接登录企业申报界面进行操作,如原有注册用户名、密码丢失,可在“高企工作网”企业申报界面进行密码找回,具体操作指引详见《企业用户名、密码找回说明》(附件1)。

  (二)网上申请

  企业登录国家“高企工作网”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上传附件,有关操作说明参考国家“高企认定工作系统用户使用手册”,该手册国家“高企工作网”可供下载。

  网上申请必须上传的附件资料为: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书。

  2.近3个会计年度的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已经专项审计的研发费用专项结构明细表、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明细表。

  3.知识产权证书、知识产权独占许可备案证明。

  以上材料扫描后,打包压缩成RAR格式文件(5M以内)上传到附件。

  (三)纸质材料编制及递交

  企业需将网上填写并在线打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申请书》及其相关的证明材料,按统一的格式和编排要求编制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申报书内容和编写要求详见附件2。

  《申报书》经各市、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窗口初步审查,并出具“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申报书推荐意见表”(附件5)后,按规定时间递交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科技厅窗口。

  申报书一式5份,其中1套申报书的申请书和专项审计报告须是原件,用于存档(该套申请书须用线装装订成册,并在封面和书脊注明“存档件”字样)。所提交材料一律不退还,请自备存档。

  三、关于专项审计的要求

  企业应从认定办发布的《关于推荐2014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中介机构名单的通知》(另文通知)中选择符合条件的专项审计机构进行专项审计工作,专项审计报告格式要求详见附件3。

  四、申报材料初审受理安排

  根据国家认定办工作安排,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采取统一受理、集中评审的方法进行。请参加2014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企业将申报书(一式5份)及各地服务窗口推荐意见表,按规定时间递交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具体受理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认定初审受理时间安排。

  4月8日,初审受理桂林市、梧州市、贺州市、河池市的申报材料;

  4月9日,初审受理柳州市、玉林市、百色市、来宾市、防城港市的申报材料;

  4月10日,初审受理北海市、钦州市、贵港市的申报材料;

  4月11日,初审受理南宁市、崇左市的申报材料;

  4月12-17日(周六、周日除外)受理修改后合格申报材料。

  我办派员在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科技厅窗口集中初审高企认定申报材料,出具初审意见表,对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予以受理。鉴于申报企业数量大,受理初审任务重,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递交申报材料(网上申报材料请于收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出具的收件通知后3日内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二)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三)受理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科技厅窗口(南宁市怡宾路6号),电话:0771-5595373。

  未尽事宜,请与我办联系。

  联系人:自治区认定办 闭合、郑忠毅

  电 话:0771-2613482

  传 真:0771-2820292

  地 址: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科技厅1号楼602室

  邮 编:530022

  E-mail:gxgxqyrd@126.com

  附件:1.企业用户名、密码找回说明

     2.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申报书编写内容及要求

     3.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报告参考样式

     4.广西各市、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服务窗口联系名单

     5.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申报书推荐意见表(各市、高新区服务窗口填报)

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2月25日

相关下载:
桂高认字〔2014〕2号 关于开展2014年广西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企业用户名、密码找回说明.doc
附件2: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申报书编写内容及要求.doc
附件3: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报告参考样式.doc
附件4:广西各市、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服务窗口联系名单.doc
附件5:广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申报书推荐意见表(各市、高新区服务窗口填报).doc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