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自评说明(模板) > 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 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_ 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联盟_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审计

您好,欢迎来到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联盟网!

会员注册|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德永微博 加入收藏

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2218890

   13316880720

手机:13922832592

   13602501569

     13316848502

Q  Q:3004792778

微信:13922832592 

QQ群:184784925(高新) 126237800(资助)

邮箱:delikcpa04@163.com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一路106号油松商务大厦附楼三层

南山:科技园科苑中路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11楼

申报经验总结_国高

您的位置:首页> 国家高新企业认定> 国高企业认定资讯>申报经验总结_国高

内蒙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自评说明(模板)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2802 关键词:

附件5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自评说明(模板)

 

(注:请用企业具体情况替换【】内容。)

【公司名】公司是【企业主要产品介绍,其他重要情况介绍,不超过 300 字】。

比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相关规定,现将我公司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自评情况介绍如下:

一、我公司于【时间】年【时间】月【时间】日注册于【地点】。我公司产品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包括:【数字】项发明专利,【数字】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他知识产权形式】。上述知识产权情况详见附件

二、我公司主要产品:【列出主要产品名称】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即:【列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相对应的八个领域中哪一领域、哪一分项、哪一子项。】。主要产品(服务)收入之和占同期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的【百分比】

三、我公司现有职工总数为【数字】人,科技人员【数字】人。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百分比】,详见附件:《科技人员花名册》在职、兼职和临时聘用人员人数、人员学历结构、科技人员名单及其工作岗位。

四、我公司近年来进行了持续的研发活动,其中 2013年至 2015年研发投入【数字】万元。2013年至 2015年我公司销售收入三年合计【数字】万元,近三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百分比】。详见审计报告 

五、我公司2015收入为【数字】万元,2015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为【数字】万元,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收入【百分比】 

六、企业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成果转化能力、获得知识产权数量、销售收入资产成长性等情况。

1 、企业近三年转化科技成果【数字】项,平均每年【数字】项(年平均5项以上)。详见《企业近三年科技成果汇总表,及相应附件证明材料。

2 、我公司对所有研发项目实施了科学有效的管理。公司设有研发机构,具备相应的设施和设备,并建立了研发人员绩效考核奖励制度,详见附件:《技术研发中心管理制度》、《技术研发中心设备情况表》、《技术研发中心绩效考核奖励制度》。近三年各研发项目均制定有立项报告,详见附件:【根据企业情况,列出能反映立项的材料】。

3 、近三年来,我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研发活动项目【数字】项,详见附件《产学研合作情况介绍》。

4 、我公司近三年经营绩效良好,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计算方法,我公司资产增长率为【百分比】、销售收入增长率为【百分比】。

 

 

(公司盖章)

      月  日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自评说明(模板).doc

My title page contents